野兽

杂食。
uid28934

【repo】跑团·replay:淤泥之花和空心石

技术力拉得很满,感觉看过的能媲美的只有暇桌?差分深入人心,bgm也很好。语言很幽默遇上对胃口的人估计会很爽,不过我会觉得后期艺术性再创作的成分重了点,“用力过猛”,个人更偏好那种即使略显粗糙但更原汁原味的rp。作为模组来讲的话,战斗轮太凶残,这样的本难怪能让点90。没有磕到莎菲尔和琥珀,因为琥珀对莎菲尔的感情难以确定是不是出于真心,而莎菲尔的信念也和我本人有冲突【笑死】,我这辈子无法与过分天真和理想化的人和解!而且她的想法和性格怎么看我都很难和她出身的孤儿院对上号,会有种空中楼阁的感觉,缺少她的过往经历铺垫,或者说,仅仅雨夜出逃和石桥那段还不足以说服我……

然后,喜欢的是艾琳,不愧是教母!菲利普的话给我一种可怜可爱的感觉,dom最爱~

啊说起来我这些话大概是比较严苛的……嘛我向来如此【无慈悲】。如果巧合过多的话我会怀疑这并非replay而是某种剧本,这会大大影响我的体感。我享受pl瞬间的决断,瞬间的rp,喜欢那些迸发的火花,也喜欢遗憾和叹息——这些几乎大都建立在临场发挥之上。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