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

杂食。
uid28934

速记一下昨晚和cc聊的关于JG的同人。

我:结城不收女性这点就会被当代女权打一大通拳吧ww

cc:可那也不是现代啊

我:而且女间谍的话一提起来就和皮肉交易脱不开干系的感觉所以还是算了【】

cc:我记得这里也有反驳那些名声在外的皮肉交易间谍根本不能算间谍,因为你都被别人知道名字了
我:我觉得真实的间谍完全没有被记载在历史上吧……我是说不去专门研究的话完全不会知道
cc:对呀
我:名声在外的女间谍都和皮肉有关,啧
cc:福本那一集不就是,他几乎什么也没做,别人也不知道他做了什么
我:所以看到浦生那集就很违和,我那时不是还认不清人嘛,但是凭本能觉得这个人不算什么优秀间谍


我:
d机关啊
整个的氛围好好玩
其实也不是很特别的东西
和聪明的男人们在一起就是很有意思
【一想到现实里的蠢男我就头疼
结城不收女的,但其实要是代入艾玛搞合家欢,d机关养小孩就还好

cc:

不要了搞原作向就可以吧,你看佐久间那种啥啥的男人也会有佐三cp,你写个傻傻的女人放进去估计也不会有区别

我:
我刚速脑了一个但是很无脑
总之要抛弃很多设定上不合理的部分
武藤的女儿【草
因为武藤觉得派过去的佐久间快被同化了

于是派女儿过去了

cc:
tasaki的话,随便哪个女的都行,讲真,他好正常一男的
kaminaga因为是花花公子类型的所以女人接近是最容易的,剩下的就是“有趣的女人”套路展开了

我:
15岁小姑娘,d机关被迫照看。武藤嘴上说是小孩子被盯上了需要照看,实际上是把自己已经培训过的女儿送过去替他做事

cc:
D课那个paro的话,警官女儿过来历练一下,不是很正常嘛

我:
女儿去了,第一件事是扮猪【草
反正我才15岁!
第二件事是因为没钱花所以偷了佐久间的钱包还嫁祸

cc:
你过去是给佐熊加重病情的吗

我:
第三件事是围观他们打牌
围观三场过后开始也在一旁打暗号
愉快地开始一起玩
这是只有佐久间输钱的世界

cc:
建议加入办公室煮饭环节,别把佐熊饿死了

我:
结城,一开始就知道这女孩肯定在扮猪,但他不care,也不打算对学生们说

cc:
你这个角色看起来像是在攻略佐久间
目前为止只和佐久间产生了联系

我:
草,并不想!我想all!

我:

后来艾玛过来的时候甘利不在
女孩和艾玛一起玩
甘利回来发现女孩在教艾玛怎么用发卡开锁
开的还是佐久间的房门【笑死

cc:
你是佐久间真爱
不过只有佐久间的门打得开

我:
对www
之后女孩被三好提溜去
扔进图书馆里
建议她找点有意义的事情做。
晚饭时间才被福本放出来

我现在觉得武藤是管不了女儿才把她丢去d课


cc:

女儿:逐渐被同化


我:

有一天女儿和神永上街,被神永鸽了

找过去一看神永在撩妹

上去直接扑怀里

“爸爸!”

完了,我觉得我在致力于提升d课所有人的血压

不能只有佐久间一个人胃痛


cc:

恭喜kaminaga未婚生育

孤雄生殖【x


我:

这不行,这迟早有一天结城说不定真的会用拐杖抽我屁股


Cc:

你这样做不就真的成了结城不收女人的理由了吗


我:

对啊所以不行

这样很快就会被赶出去的

虽然我是很想让他们轮流带我去开家长会。

我觉得在我被赶出去之前武藤的教导无方会更先被结城嘲讽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