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

杂食。
uid28934

【JG】520的单身派对

#cp为佐三,其余cp自由心证的全员向段子,是送给朋友的口嗨

起因↓

CC:今天520,我可以在你这里看到任何cp doi吗,佐三最佳【x

我:好的,那么他们do了

#以下是短小的正文,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paro总之随意好了



买可乐之后三好才告知佐久间,其实他们D机关里有个不成文的规定,520当天晚上会开单身派对,很显然今晚他们两个已经完美地错过了时间点。

新人佐久间一边穿裤子一边很紧张表示自己对这个派对并不知情也没有人告诉他今晚有派对,于是在第二天早上同自己遇到的每一个人表示抱歉,自己不该缺席。

虽然三好已经告诉他这玩意儿其实和单身屁关系都没有,只是很久以前他们为了消遣时光随意找由头开派对而已,就像你会看到有些大人还执意要过儿童节一样。

“或许有对象的人就自觉不会去参加这个派对了吧。”——这也是三好说的。

佐久间遇到的每个人都对他说别在意,你没来我们也玩得很愉快。

但是实际上昨晚没有一个人真的去以前的老地方开派对。

因为有对象的都和对象睡觉去了,没对象的也撩妹去了。

唯一真的去了的只有清洁工结城,拿着笤帚和垃圾袋对着干净宽敞又空无一人的别墅大厅看了看,又走了。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